杀不死我的,也没能让我变得更强大。But I'm still alive.

从昨晚开始情绪一直低落。感情注定是要变淡的,再亲密的人也会变得互相厌弃,不是现在,也必定是将来。但我烦的好像又不是这种破事,而是情绪总被这种破事拉扯的自己,害怕失控的感觉,害怕再次迷失自我。说实话我有点后悔了。这大半年两人似乎亲密无间每天有说有笑,但总隐约感觉我们在刻意回避一些问题,且有时候问题出现也无法做更深入的实质性的沟通。我有诉求不敢开口提怕给她压力,而她整日笑容满面从不袒露别的情绪。说实话这段关系我已尽量吸取之前的失败教训,尽量照顾好自己情绪,坏情绪来了不再只是一个人憋到内伤憋到抑郁发作,尝试说出来希望得到安抚,但换来的是“你生气那我也生气”,如果对方一直以这种不成熟的方式来回应,我是否还有必要留在这样的关系里坏了自己情绪呢?代价太大了。她希望我们的相处轻松舒服,但轻松舒服如果是以忽略我自身诉求,压抑所有坏情绪,不给她任何压力的方式实现,那这轻松舒服是虚伪的,是没有弹性的,迟早会破掉,别忘了,轻松舒服是因为能放心做自己,这段关系里真实的我不被接受,我做不了自己,我难受。

评论

© 夜游神大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